Friday, October 22, 2021

他們不是聰明他們不是契約



  順便說一下,這些聰明合同錯誤並不是準確罕見。一項調查進行由Cyber​​News發現幾乎3,800個以太坊明智合約它們中的漏洞和稱為它們是“定時炸彈”。不同意是難。一篇關於“智能合約:攻擊和保護”的詳細 IEEE 論文分析了 數量的 安全 工具來檢測漏洞以評估其有效性和發現並非所有漏洞曾經檢測到,提供一種危險錯誤的安全感,攻擊者可以濫用,並得出結論: 建立安全明智合同“仍然是一個挑戰”。

   數這些並發症與明智合同是觸發。年初的我不要忘記尋找進入更進一步聰明合同失敗包含一個典型案例。如果你有興趣,詳細的分析在Medium上,但它的本質是在一個明智契約哪裡程序員有錯誤設置一個情況“更高比零”,而不是像需要已經是“更大大於或等於”到零”,這導致了幾億美元的消失。開發者相當精彩地在 Telegram 上報告說原因的條件“我們沒有想到的”,收入不會回來。

   當我坐下來寫創作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注意到保利網報導了一個特定的人或不知名的人應用但是更多錯誤明智合約重新分配價值約6億美元的以太幣,幣安幣和USDC加密更多值得的錢包(您可以學習關於具體就在這裡)。保利網回應棄碼為法,威脅每個法律行動和直接行動,稱“任何國家的執法都會將此視為關鍵經濟犯罪,您將被追捕”,而肇事者在某些時候退還了資金。

 額外為您社區的興起金融科技以及如何他們是重新定義社區 BankingDeFi以迅猛的步伐創新監管機構立即行動 立即購買,支付後:“新”支付趨勢確定|選擇|做出決定}不管這是真實故事,營銷噱頭或功能藝術。一種可以被義警識別的方式,鑑於他們的IP地址和emai l曾經發現quicklysongaftertheheist.)

  Persistent Scripts 了解發生了什麼這裡是essential,因為的原因堅持。 Wise合約不同於其他應用程序。 人不擅長寫作軟件但是當有Word中的錯誤時,Microsoft MSFT可以只下載一個補丁和修復吧。但是區塊鍊是不可變的:那是它們的重點。你不能修補智能合約中的錯誤,您所能做的就是將區塊鏈分叉到一個時間在之前,聰明契約被執行。

  所以這裡我們有直截了當應用程序,由人容易犯錯,那不能糾正,那需要義警解決糾紛。所有這些都讓我覺得“smart契約”是單一最差廣告 歷史上的標籤。

  Bill Maurer 和 DuPont 在他們的 優秀 King's Overviewpost早在2015年就區塊鏈中的分類帳和法律中指出了這一點,當他們指出聰明合同根本不是合同,而是筆記本電腦或電腦程序等嚴格來說只是分類帳上的“自動化”。在我的書“Just before Babylon, Beyond Bitcoin”中,我重申了這一點,additional提到以太坊發明者Vitalik Buterin的評論,他希望事後看來,他已經使用“持久腳本”這個詞替代。

                 以太坊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 說他希望自己沒有確定這個詞“聰明合約”。 ... [+] 圖為這裡在 TechCrunch Disrupt London 2015(攝影:John Phillips/Getty Images for TechCrunch)。

      getty 有些應用程序不像其他應用程序,在short。但是這些持久化腳本有什麼意義呢? Gartner 的 IT Avivah Litan 總結了形勢正確,他說“增加收益|智能智能|智能邏輯|明智|聰明}合同不是各方都理解的”(或肯定,我可能可能補充,任何一方在某些使用案例我見過注意到)。

 我認為獎勵是可觀,邏輯會及時澄清。是的,他們不是明智,也不是契約。但它們是有價值。他們啟用 客戶以種類去中心化數字協議沒有需要第三次慶祝,引起了興趣aroundsolutions其中包括銀行,健康和保險。 可能 就在這裡 完全新金融基礎設施:去中心化金融,或“defi”。

 DeFi 危險 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寫道,defi 可能增強金融的“效率,透明度和可訪問性” 基礎設施和我假設他們是理想。 此外,系統的可組合性使得任何人組合多個應用程序和協議,從而生產新和令人興奮服務:這就是全球。

 機會到發展複雜,結構化產品方式定義手段交易執行by方式使用smart合約而不是via貨幣機構和市場。 1的原因我有通常對潛力就在這裡是只是因為以及這個可能 暗示用於監管。

  在一篇關於topicDirk Zetsche的詳細而引人入勝的論文中,Douglas Arner和Ross Buckley將defi opportunity總結為opportunity對於進步完全|完全|完全}新方法設計監管,特別與概念的“嵌入式監督”和“嵌入式監管”(或作為理查德布朗,莎樂美Parulava和我稱為它是“環境問責制”)潛在地分散each金融及其監管的最終表達不是金融科技,而是監管科技。

  這個方法開闢了一個完全新的金融領域,大幅額外複雜儀器和顯著減少成本。 儘管如此,不得不說聰明契約的必不可少銷售靈活性和效率的要點可能是,在完全相同時間,他們的最重要挑戰機構採用。在相似方式,defi 提供幾個途徑為客戶利用優勢的收益和價值命題,黑客也依靠這種靈活性進行攻擊和不復雜利用這意味著基礎設施是一場賭博。

  more明智合約擴大,more它抓住關注潛力攻擊者,每個技術漏洞和你可能術語市場漏洞(例如,前經營)。 無數觀察者相信我們現在擁有的(以太坊虛擬機,或EVM,本質上)只是不適合,我可以看到確切在哪裡評論如“EVM是最初引擎智能合約區塊鏈。就像早期的汽車一樣,我們今天不開 T-Fords”和“EVM 及其編程語言@soliditylang 是令人難以置信用例集中和狹窄。他們可以做little計算,slowly,similar to a 啞phone from 1999”來自。

  那麼比特幣呢?我注意到在討論 Jack Dorsey 推出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計劃時,一個單一的crucialSquare SQ高管提到“我們” d love因為這是比特幣原生的,主要到最底層”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可能工作以及重要聰明契約可能實現。 } 那個 Square 有 resources 和才能搞清楚,所以誰知道呢?

  我不聰明足夠知道不管是否defi會構建在以太坊2上。或Solano或Liqudity,但我明智足夠知道它會建造和它因此做出對金融解決方案組織到開始運營在他們的自己策略開拓新市場將發展在這個新的和額外去中心化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們不是聰明他們不是契約

  順便說一下,這些聰明合同錯誤並不是準確罕見。一項調查進行由Cyber​​News發現幾乎3,800個以太坊明智合約它們中的漏洞和稱為它們是“定時炸彈”。不同意是難。一篇關於“智能合約:攻擊和保護”的詳細 IEEE 論文分析了 數量的 安全 工具來檢測漏洞以評估其有效性和發現並...